精選文章

一休付費塔羅牌占卜 ( 更新時間 : 2016 / 9 / 3 )

1. skype 或 LINE 線上付費占卜 ( 準確度和面對面占卜一樣 ) skype 或 LINE 占卜方式 ( 使用線上打字傳訊占卜 ) : (1) 一次五十元 ( 匯款至下面我郵局帳號 ), 可以問 3 個問題 ( 時間 30 分鐘 ) (2) 請用下方幾種預約...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塔羅的解牌方式


以下是 mary 站長的文章,

給大家參考一下

原文章網址:

http://bbs.guestbook.com.tw/b5/viewtopic.php?t=324&mforum=sourplumnet

--------------------------------------------------------

原文章如下

--------------------------------------------------------

原文章發表人: pinkbear1128 ( 來自對岸的塔羅占卜師 )



不得不開個帖,贊下站長!大家可別誤解了,

以為我什麽別人說什麽就是什麽或又是什麽拍著站長的馬P,可我真的真的想說:

塔羅的結果不可改變!mary對於牌面的解牌是有道理的,

我的實際占卜,以及幫周圍朋友同學占卜,

結果已經驗證,如果用平時的再一些塔羅占卜書上看到的牌面解釋來解牌,是很迷惑也很沖突,

甚至是結果大不相同,後來無意中看了 mary 在某網站的解牌,又來到了此網站,

對於塔羅的認知和解牌有了新的認識,對於塔羅不可改變這一事實我是堅定的!

然而對於mary 所以說的牌意 開始是保持著試試看這樣解牌,

知道後來 N 次的實踐證明!我不得不說:“謝謝 mary 讓我對於塔羅,

塔羅牌意有了新的認識” 不能說堅信不疑吧 但至少是很有說服力!

謝謝你站長,很高興認識,你也認識了,

你對塔羅牌的認知更謝謝你對於我在塔羅道路上遇到的迷惑給予了解答。 感謝mary~~~~

----------------------------------------------

原文章發表人: mary 站長



不过你想法真的很特殊,

因为 99.9% 学塔罗的人都不相信我说的,

他们还是坚持要相信那些传统塔罗的解法,

你看看站长这个网站的讨论区就会知道,

都没有人要来讨论,就会知道有多少人相信我的说法了,

塔罗牌每张牌本身都无好无坏,

塔罗占卜结果只是再叙述一个实际发展过程而已,

我的基本概念就是这样,但是几乎没有人相信,

其实我在中塔网也写过很多次了,

塔罗就只是在叙述一个你问的问题的实际发展状况而已,

就像下面这样,



考试完等放榜过程 ( 一张牌 ) > 放榜了 ( 一张牌 ) > 知道放榜结果好坏 ( 没有牌 ) > 知道成绩好坏后,你的做法反应 ( 一张牌 )



塔罗就只是这样在叙述一个问题的实际过程而已,

但是很多人都误会了一件事情,

塔罗会把所有的每一个详细过程都用牌来表示,

事实上,因为塔罗牌的牌意是 " 有限制的 ",

每张牌的牌意就是那样,没办法改变,

可是塔罗牌又必须要告诉你问题的答案,

所以塔罗只好在78张牌意的限制范围内,尽量选择一个最好的方式,

来告诉你你问题的答案,

不过不管如何,还是有某些地方的过程是无法用塔罗牌来表示的,

就像上面的知道放榜成绩好坏这个过程,

是无法用塔罗牌来表示的,

但是很不幸的是,我们就是想知道那个答案,

所以唯一的办法,只好藉由前后牌的实际可能状况,

去判断那个成绩到底是好是坏了,

比如那个知道成绩后的反应是高兴,准备去上大学了,

那我们大概就可以肯定应该是考上了才对,

塔罗牌的判断解牌方式,就是这样,

但是很多人还是不相信的

---------------------------------------------------

原文章發表人: mary 站長



上面的文章,站長特地轉成簡體字給你看,

應該對你比較方便,至於台灣朋友看的繁體字,就算了吧,

因為反正台灣也沒什麼人相信我的說法,

他們就是固執在他們的傳統塔羅解牌法,

明明就是有很多矛盾不可解釋的地方,

卻還是要固執在那上面,

最後無法解釋的時候,只好說出一個自己都不太相信的藉口,

塔羅占卜結果可以改變,

很多算命占卜不就是要求 " 準 " 嗎,

如果結果可以一直改變,

那還有 " 準 " 可言嗎,因為不論占卜師說哪一個答案,

到最後都會改變,那大家還花了那麼多錢去占卜幹麻,

反正結果都會改變,變來變去,

永遠都不一樣,這樣只是浪費錢去聽一個占卜師說一些廢話而已

*******************************************************



不過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不相信這樣的解法吧,

明明很多傳統的塔羅解法就是很多矛盾無法解釋的情形,

就是不肯放棄那樣的解法,真是讓人感覺有點奇怪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