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一休付費塔羅牌占卜 ( 更新時間 : 2016 / 9 / 3 )

1. skype 或 LINE 線上付費占卜 ( 準確度和面對面占卜一樣 ) skype 或 LINE 占卜方式 ( 使用線上打字傳訊占卜 ) : (1) 一次五十元 ( 匯款至下面我郵局帳號 ), 可以問 3 個問題 ( 時間 30 分鐘 ) (2) 請用下方幾種預約...

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復合分手


我發現在年輕的一代

感情很多都很隨便

隨便交往隨便分手更是隨便復合

可以隨口說分手

可以隨口說復合

一個月內可能可以分手復合幾百次

這樣來塔羅占卜一個月內會不會分手復合

請問塔羅占卜要怎麼告訴你答案呢

所以雷老大說的對

連解占卜解牌都要因應新的一代隨便的想法改變

所以我終於了解了

以後要占卜這類復合的問題

至少要經過半年確定分手沒連絡

才可以占卜

因為這樣才真正確定分手

現在新的一代說的分手

不可以太相信他們所說的分手的定義

因為他們說的分手幾乎都是很隨便的 ( 其實根本沒分手 )

他們跟你說的分手

其實只是口頭上隨便說說的

但是實際上還是在那邊 " 糕糕纏 "

只是情緒一來就說分手

情緒一去就說復合

沒分手的情況下 ( 但是他們硬要說已經分了 ) 占卜會不會復合

你說會準確嗎

本來就沒有分手

何來占卜復合之說

不過有些人會說

有沒有分手

塔羅應該可以從牌看得出來啊

請不要把塔羅這樣神化行嗎

要解塔羅

必須要根據正確的現況基礎來做邏輯推論解牌

沒有根據現況就解牌的占卜師

根本就是根據豐富經驗亂猜好嗎



總之

我學會了也學乖了

以後要問我復合問題

通通要確定分手半年

雙方沒有連絡半年

否則通通不要來問我會不會復合

當然

分手也是一樣

除非雙方分手不聯絡長達半年以上 ( 沒有糕糕纏 )

不然也不要來跟我說你們真的分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