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一休付費塔羅牌占卜 ( 更新時間 : 2016 / 9 / 3 )

1. skype 或 LINE 線上付費占卜 ( 準確度和面對面占卜一樣 ) skype 或 LINE 占卜方式 ( 使用線上打字傳訊占卜 ) : (1) 一次五十元 ( 匯款至下面我郵局帳號 ), 可以問 3 個問題 ( 時間 30 分鐘 ) (2) 請用下方幾種預約...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某人對我的感覺


( 101002 pm04:28 ) 女教皇逆,戀人正,魔術師正,惡魔逆



占卜某人對我的感覺

很有趣

魔術師男生是我

魔術師會的技能之一

也有占卜算命

魔術師也代表新的初步的淺的某種情況

也就是說雙方認識的時間

基本上 " 有可能 " 不太長

但是時間長與不長

不能單單只用這張牌去判斷

魔術師基本上只能代表

" 出現某種感覺 " 的時間不太長

有可能認識很久

最近才開始產生感覺

也有可能認識時間很短

當然產生感覺的時間也很短

所以並不能只用這張牌去判斷實際時間有多長



解感覺占卜並沒有那麼容易

因為 " 感覺 " 在實際上來說

是沒有實際狀況或動作的

只是人內心的感覺而已

也就是說

沒有實際情況可以敘述

但是塔羅牌告訴我們答案的方式

是敘述實際狀況

既然沒有實際狀況可敘述

要如何告訴我們答案呢

當然還是有辦法的

上面的例子就是

不過呢

我懶的詳細寫怎麼解

因為也沒什麼人想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