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一休付費塔羅牌占卜 ( 更新時間 : 2016 / 9 / 3 )

1. skype 或 LINE 線上付費占卜 ( 準確度和面對面占卜一樣 ) skype 或 LINE 占卜方式 ( 使用線上打字傳訊占卜 ) : (1) 一次五十元 ( 匯款至下面我郵局帳號 ), 可以問 3 個問題 ( 時間 30 分鐘 ) (2) 請用下方幾種預約...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解占卜是一種複雜的邏輯推論過程

很多人大概會誤會


解占卜是要靠什麼很好的直覺或某種第六感


或是只要靠很了解那些牌的基本意義


就可以很正確解出來


我很想大 ~~~~~~ 聲的說


你也想的太簡單了吧


我要先說的是


解錯不一定是我的責任


不要以為答案錯了


就一定全是我解牌技術爛


我前面說過了


解牌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邏輯推論過程


就像是名偵探柯南在推論誰是殺人兇手一樣


過程非常複雜麻煩


需要很多正確的線索當作基礎來推論


只要邏輯推論的過程稍微出一點小錯


或是線索有一點點錯誤


就有可能解錯答案


所以我才會不斷要求網友們要寫清楚狀況


可是很多人卻不了解


很多人以為只要有個占卜結果


占卜師就可以像電視上那些喜歡唬爛的塔羅占卜師一樣


直接講出一大堆的東西來


這根本就是唬爛好嗎


不可能做到的


節目效果懂嗎


就算不準


那些來賓也會說好 ~~~~~~ 準喔


實際上根本不可能做到好嗎好嗎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