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一休付費塔羅牌占卜 ( 更新時間 : 2016 / 9 / 3 )

1. skype 或 LINE 線上付費占卜 ( 準確度和面對面占卜一樣 ) skype 或 LINE 占卜方式 ( 使用線上打字傳訊占卜 ) : (1) 一次五十元 ( 匯款至下面我郵局帳號 ), 可以問 3 個問題 ( 時間 30 分鐘 ) (2) 請用下方幾種預約...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解牌的必要條件 - 實際的各種基本線索

很多網友在問問題的時候,
經常就是只有簡單說個兩句,
然後就隨便丟一個占卜結果給我,
他們認為這樣就可以解出很多東西來

所以我說啊,
以前的一些亂七八糟的占卜師的影響有多大啊

牌基本上只是一個提示作用,
就像電視節目常常出現的 " 比手畫腳猜一句話 " 一樣,
比手畫腳的動作就像牌的基本牌意一樣,
牌提示我們一個很大範圍的基本情形,
然後我們要依照這個牌的基本情形,
再參考各種實際可能的狀況,
互相交互推論判斷,
才可以知道這張牌到底是在說什麼 " 實際狀況 ",
這才是解牌的正確方式,
如果你看到某些占卜師只單單看占卜結果,
就可以解出一大堆很詳細的東西的話,
我只能跟你說,
那根本就是他根據牌意和一些經驗在 ~ 胡 ~ 扯 ~,
也許很多答案都被他胡扯對了 ( 其實經常是寫的很玄, 讓人一頭霧水 ),
但是那還是胡扯的解法,
還有,
如果你們認為塔羅可以解出一些很詳細的狀況的話,
比如幾年幾月幾號, 什麼地點什麼事情會發生,
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
那我還是要告訴你, 這根本就是根據牌意和經驗在 ~ 胡 ~ 扯 ~,
不可能解到這麼詳細的,
沒~有~人~可以做到,
就算做到了, 也是胡亂瞎猜中的,
如果你想聽這種瞎扯胡扯的答案的話,
我建議你去其他塔羅網站, 比如某台灣最高學府的 BBS 的 P** 塔羅版,
因為那邊有很多占卜師喜歡胡扯瞎猜解牌 ,我想你們會喜歡那種答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