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一休付費塔羅牌占卜 ( 更新時間 : 2016 / 9 / 3 )

1. skype 或 LINE 線上付費占卜 ( 準確度和面對面占卜一樣 ) skype 或 LINE 占卜方式 ( 使用線上打字傳訊占卜 ) : (1) 一次五十元 ( 匯款至下面我郵局帳號 ), 可以問 3 個問題 ( 時間 30 分鐘 ) (2) 請用下方幾種預約...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判斷建議哪那麼簡單 - 高科技工作該去嗎?

問卜者 : 女

問題說明 :
錄取一台灣知名科技廠的工作,且薪水開得超乎想像得高,
但公司就是非常的責任制會加班到較晚,
其實個人的人生規劃是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但並非全部,
所以並不想備工作吃掉所有的時間,
雖然此也有可能幸運部分風氣不太加班,但不進去也不會知道。
同時選擇這個offer後會是比較往前衝的選擇,
不知道是否該趁年輕拚拚看,
但還有其他相對較穩定的工作選擇,所以很猶豫,
想請問這份工作對我而言會是好的選擇嗎?

占卜 : 錢騎逆, 杖六正, 杯四逆, 杖侍逆, 杯侍正

這是某論壇的占卜,
我看了之後,
感覺蠻有趣的,
拿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當然原論壇中有幾個占卜師有幾個解答,
都是建議占卜人去, 因為發展狀況是不錯的

這占卜就我的判斷,
會讓占卜女生感覺很累很累,
工作量和薪水不成正比,
就算本身的薪水 " 超乎想像的高 ",
但是工作量還是會超過這個 " 超乎想像的高的薪水 " 很多很多....,
按照我實際得來的經驗,
到最後,
她應該會很認真的考慮是否該放棄這個工作離開,
我應該是沒判斷錯誤

要判斷一個問題的建議,
哪那麼簡單,
因為塔羅並不是直接告訴我們好與壞,
而是會把某種狀況拿來給你看,
你自己要根據狀況去判斷好還是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