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一休付費塔羅牌占卜 ( 更新時間 : 2016 / 9 / 3 )

1. skype 或 LINE 線上付費占卜 ( 準確度和面對面占卜一樣 ) skype 或 LINE 占卜方式 ( 使用線上打字傳訊占卜 ) : (1) 一次五十元 ( 匯款至下面我郵局帳號 ), 可以問 3 個問題 ( 時間 30 分鐘 ) (2) 請用下方幾種預約...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我的解牌法 13

我是 XX 是女同志 P,暗戀對象 OO 是女同志 T,兩人在網路認識,
在網路聊天時有點小曖昧,但約出去以後感情並沒有甚麼進展,
感覺像普通朋友一樣,也不知道她有無喜歡我,
之後也都沒有聊天,但有問題問她她會回,回完就沒了,她也不會找我聊天,
我是真的滿喜歡她的,
想問問看我和她兩個月內的感情會如何發展,謝謝。

劍王正,杯一正,杖三正,杖六逆,杖二正
>> 應該沒什麼特別的進展, 但是他有喜歡你, 只不過他在考慮,
還不想有行動



----------------------------------------------------------------
解析 :

劍王代表對方 OO 心中困擾一直在想某件事情 ( 或是受傷壓力等等的 )

杯一新感情

杖三期望著未來能出現什麼發展結果

杖六逆不想真正往前

杖二代表看著自己的整體狀況在思考

如果以基本解法來解, 劍王應該是代表占卜人一開始所會產生的狀況,
XX 可能會一直去注意兩人的互動狀況,
狀況會讓 XX 感覺到煩惱壓力等等的劍王情形,
杯一代表後面又有一段時間又讓 XX 感覺有較好感情的互動情形,
杖三又讓 XX 感覺有期望感,
杖六逆讓 XX 又感覺卡住了, 沒有真正往前一步,
杖二讓 XX 停下來看整個狀況, 想想以後該怎麼做比較好,
這整個狀況綜合起來看,
會發現雙方關係還是沒有較大進展出現,
只是會出現一些短時間的小好狀況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