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一休付費塔羅牌占卜 ( 更新時間 : 2016 / 9 / 3 )

1. skype 或 LINE 線上付費占卜 ( 準確度和面對面占卜一樣 ) skype 或 LINE 占卜方式 ( 使用線上打字傳訊占卜 ) : (1) 一次五十元 ( 匯款至下面我郵局帳號 ), 可以問 3 個問題 ( 時間 30 分鐘 ) (2) 請用下方幾種預約...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杯三逆就是失和? 書上寫的根本不正確

占卜人 : 女生

原占卜留言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issutarot/permalink/794790007224399/
( 沒加入社團看不到 )

問題和現況 :
今天去台北的運勢?

占卜 :
杯三逆,杯騎正,杖十逆

實際結果 :
女生 -
搭客運時跟一個男乘客聊天,到站後我哥來接我,
然後我,我哥,我哥女友就一起出去晃晃 ( 杯三逆 ) 我哥開車 ( 杯騎 ),
現在我回房間休息了,覺得很想睡覺 ( 杖十逆 )。
為什麼杯三是逆的呢?

Issu Chang -
為甚麼杯三是逆喔, 很多書都喜歡亂寫, 杯三逆,
其實可能只是代表一群人相處關係比較平常一點 ( 比杯三正更平常 ),
就這樣而已, 沒什麼特別的, 並不是杯三逆就變成壞關係狀況

女生 -
我跟哥哥他們不常見面(一南一北),
所以我以為這樣的見面"可能"會是正位的,因為不常見面。
不過吃吃喝喝聊天,
也沒有什麼刻骨銘心的東西所以算很平常普通,
所以是杯三逆位的淡淡的

塔羅葵花寶典的解釋 :
聖杯三逆位,表示過度的歡樂導致樂極生悲、
享樂過度、暴飲暴食,宜多加節制。
在人際關係方面,可能團體失和、結盟或合作失敗、友誼破裂、
朋友背叛、失去親友的支持。
事情發展也沒有預料中的好結果,成功化為泡影。

所以實際占卜, 你就可以發現很多老師的書根本就不正確,
杯三逆根本就毫無這本書上寫的情形,
我不知道為甚麼還有很多人要繼續相信下去,
就算要心理諮商, 對基本牌意的了解也要正確吧,
況且我對於把塔羅牌用來心理諮商嗤之以鼻,
那根本就是很多占卜師遇到像上面的杯三逆的情形,
不知道怎麼解釋實際情形為甚麼會跟書上寫的不一樣,
只好發展成 " 硬ㄠ式 " 的心理諮商,
說結果會隨著想法而改變,
比如因為你預先知道占卜結果會是杯三逆不好,
所以換了一個想法做法,
所以當然沒有發生不好的關係情形,
這就是價錢很貴的心理諮商的爛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