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一休付費塔羅牌占卜 ( 更新時間 : 2016 / 9 / 3 )

1. skype 或 LINE 線上付費占卜 ( 準確度和面對面占卜一樣 ) skype 或 LINE 占卜方式 ( 使用線上打字傳訊占卜 ) : (1) 一次五十元 ( 匯款至下面我郵局帳號 ), 可以問 3 個問題 ( 時間 30 分鐘 ) (2) 請用下方幾種預約...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全是大牌不能解??

( 團友可以試著討論解法 )

今天就來討論一下有回報的實例吧

占卜實例討論 150 ( 104 / 8 / 27 )

占卜時間 : 97 / 9 / 7

問題和現況 :
我是女生,
我最近面試了份工作,
過了第一關面試,
最近再參加第二關面試,
就會知道有沒有錄取,
請問站長我錄取的機會高嗎?

占卜 :
聖三角占卜法 = 過去,現在,未來
命輪逆,力量逆,節制正

結果 :
最近都沒消息
應該是沒機會了
謝謝站長解牌嘿

--------------------

所以聖三角占卜法,
並不是看最後一張牌去決定答案好壞,
解牌也不是看每一張牌好壞決定答案好壞,
因為每張牌不分好壞,
就像上面的節制牌一樣,
如果你硬要跟書局賣的塔羅書一樣,
把牌分成好壞,
比如像我上次看到的清風老師塔羅書寫的劍十,
他寫悲慘痛苦,
硬要這樣把某張牌定義成 " 壞牌 ",
你一定會不斷發現解牌上有很多奇怪矛盾情形,
最後只好尋找其他奇怪怪異的解釋,
比如全正全逆, 四元素......的怪異解釋,
才能解決一些無法解釋的奇怪矛盾占卜結果

Edna Chen 節制應該是找其他工作ㄅ

Issu Chang 前兩張感覺沒希望, 節制是試試看開始去找其他工作

Issu Chang 所以很多人都看聖三角占卜法最後一張判斷答案好壞,
都是錯的, 但是他們就是不肯承認解法錯,
就是非要硬找其他方法解釋自己沒錯,
真的很奇怪, 我相信一定有人會說 " 全是大牌不能解 "

全是大牌不能解,
這大概是我最近新聽到的,
最可笑的不能解牌的新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