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一休付費塔羅牌占卜 ( 更新時間 : 2016 / 9 / 3 )

1. skype 或 LINE 線上付費占卜 ( 準確度和面對面占卜一樣 ) skype 或 LINE 占卜方式 ( 使用線上打字傳訊占卜 ) : (1) 一次五十元 ( 匯款至下面我郵局帳號 ), 可以問 3 個問題 ( 時間 30 分鐘 ) (2) 請用下方幾種預約...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塔羅占卜實例 - 對我未來在工作上有沒有不好的影響?

占卜人 : 女生

現況及問題 :
我是女生 工作上少了一樣要永久保存的東西
但資深同事說很多人這樣過
擔心這個很無聊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
想問這個東西不見對我未來在工作上有沒有不好的影響?

占卜 : 錢五正,劍騎正,杖二逆,高塔逆,星星逆

回報結果 :
沒什麼壞影響

------------------------------------------

使用參考解法,
星星代表占卜人女生,
這張牌並沒有特別遇到什麼麻煩的情形,
這張星星牌的狀況應該是在指跟某男生 ( 劍騎 ) 的狀況,
而前面四張牌只是在指跟占卜女生有關的某男生,
跟占卜女生的工作無關,
所以不會遇到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