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一休付費塔羅牌占卜 ( 更新時間 : 2016 / 9 / 3 )

1. skype 或 LINE 線上付費占卜 ( 準確度和面對面占卜一樣 ) skype 或 LINE 占卜方式 ( 使用線上打字傳訊占卜 ) : (1) 一次五十元 ( 匯款至下面我郵局帳號 ), 可以問 3 個問題 ( 時間 30 分鐘 ) (2) 請用下方幾種預約...

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塔羅 - 死神牌


今天有人問我對那個最近好像很有名的黃琪的看法,

我第一個反應是,他的塔羅牌根本就是亂解一通,

如果死神牌是他所解的那個意思的話,

我只能說根本就是亂解一通,

死神牌這張牌本身的意思無好無壞,

要分辨它是好是壞,要根據整個占卜問題和發展條件而定,

它本身並沒有好壞之分,

不只是死神牌本身無好無壞,

每一張塔羅牌本身的意思也是無好無壞,

如果你硬要為塔羅牌每張牌分好壞牌,

那你只會在不斷的占卜中遇到無法解釋的奇怪現象,

明明是好結果卻遇到壞牌,

明明是壞結果卻遇到好牌,

所以很多市面上的塔羅書的牌意解釋,

都是錯誤的,很多都是傳統塔羅牌的錯誤解釋,

但是很多塔羅占卜的學習者都照著學習,

明明知道無法解釋很多矛盾問題,

卻還是照著去學習,

就是因為無法解釋,所以就想出一個自圓其說的說法,

就是塔羅的占卜結果可以改變,

只有這樣才能解釋那些無法解釋的矛盾占卜結果,

如果每個占卜結果都可以改變的話,

那塔羅占卜真的是毫無可信度可言,

因為怎麼說都是塔羅占卜師對,

就算他在解牌的時候隨便瞎掰一個答案,

只要在最後的時候一句話,

因為你的做法改變,所以結果改變,

不論怎麼說都是塔羅占卜師對,

他永遠都不會出錯,這樣的塔羅占卜是大家要的嗎?



我只想跟大家說,只要是有 " 固定答案 " 的占卜問題,

塔羅占卜結果是絕對不會改變的,

實際答案會和解牌結果不同,

只有一種可能,就是解牌錯誤,

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任何可能,

不過人非聖賢,天才也會犯錯,

塔羅占卜師也會出錯,不可能會有完全解牌不出錯的占卜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