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一休付費塔羅牌占卜 ( 更新時間 : 2016 / 9 / 3 )

1. skype 或 LINE 線上付費占卜 ( 準確度和面對面占卜一樣 ) skype 或 LINE 占卜方式 ( 使用線上打字傳訊占卜 ) : (1) 一次五十元 ( 匯款至下面我郵局帳號 ), 可以問 3 個問題 ( 時間 30 分鐘 ) (2) 請用下方幾種預約...

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塔羅牌每張牌無分好壞牌


其實在實際的塔羅占卜過程中,

有些來占卜的人會想學塔羅占卜,

他們有的人也會去買外面的塔羅書來看,

其實要我建議的話,

我有點不太建議想學的人去買外面的塔羅書來看,

因為除了買來的牌有用之外,

書其實根本不太有很實際的作用,

就連很多人推薦的 " 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 " 這本書也不太有實際作用,

原因是在實際的占卜過程中,

那些書上的解釋都太過玄,用語太過哲學化,

而且很多外面賣的塔羅書的解釋很多也都是錯的,

根本對於實際占卜不太有用處,

也許這樣說,很多寫書的塔羅大師會很不高興,

但是我只是照我實際占卜了多年之後的經驗,告訴想學塔羅的人情況是這樣,

如果你們不相信,可以去買外面的書回來學學看,

你會發現矛盾一大堆,明明好結果,卻出現壞牌,

明明壞結果,卻出現好牌,弄到你對塔羅失去信心,

最後只好找一個藉口說塔羅的結果可以改變,來自圓其說一下,

不然那些占卜解牌上的矛盾實在無法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