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一休付費塔羅牌占卜 ( 更新時間 : 2016 / 9 / 3 )

1. skype 或 LINE 線上付費占卜 ( 準確度和面對面占卜一樣 ) skype 或 LINE 占卜方式 ( 使用線上打字傳訊占卜 ) : (1) 一次五十元 ( 匯款至下面我郵局帳號 ), 可以問 3 個問題 ( 時間 30 分鐘 ) (2) 請用下方幾種預約...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塔羅占卜實例 1 - 會不會合好 ?


原文章網址:

魔術師正的占卜實例



問卜人 : 女生

問題 : 我可以問說我和他未來一個月內會不會合好,以及我該怎麼做?

現況 :

目前兩人有點冷戰,

他說不想溝通 想維持現狀,每天還是會打給我,

直覺感覺兩人有疙瘩



抽牌 : 愚者正,戰車正,隱者逆,魔術師正,太陽逆 ( 項鍊占卜法 )

>> 這個頂多還有機會聯絡看看,

但是要真的變好可能不太容易,

因為男生那邊好像大概都會保持現在的樣子,

所以不太容易

-------------------------------------------------

回饋 :

星期六 ( 98/1/3 ) 他來找我講清楚,

本來是很堅持不要,但後來我講完我的想法,

他聽聽後 又說他會考慮一下,

現在他就是考慮,

然後現對我態度都跟以前一樣,也沒冷淡了,只是少了男女朋友的感覺



****************************************************



這個占卜最後一張太陽逆,

就算變成太陽正,在結果上也還是差不多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