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一休付費塔羅牌占卜 ( 更新時間 : 2016 / 9 / 3 )

1. skype 或 LINE 線上付費占卜 ( 準確度和面對面占卜一樣 ) skype 或 LINE 占卜方式 ( 使用線上打字傳訊占卜 ) : (1) 一次五十元 ( 匯款至下面我郵局帳號 ), 可以問 3 個問題 ( 時間 30 分鐘 ) (2) 請用下方幾種預約...

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黃琪的塔羅占卜


昨天在 msn 上和網友聊天,

網友提到黃琪的塔羅占卜,

我最近也剛好在電視上某台電視節目上有看到他,

雖然我看的只是那台電視的廣告,

不過我有看到他上電視預測吳宗憲會不會退出演藝圈的占卜,

廣告上我只看到他抽一張塔羅月亮牌預測吳宗憲會不會退出演藝圈,

雖然我沒有看到完整的節目,

但是我很想告訴大家的是,抽一張牌根本就無法解這個問題,

根本就是亂猜胡亂解,

塔羅牌要抽一張牌去解釋一個問題,

只有在很特殊的問題下,才可以占卜解牌,但是這種問題很少很少,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下,可以只抽一張牌來解,就是這位塔羅師有特殊能力,

比如說有通靈能力或特殊第六感,可以只單看一張牌就感應到塔羅的意思,

除了上面兩種情形之外,只抽一張牌來占卜的塔羅占卜,

都是亂猜解牌一通



為什麼單抽一張牌會無法解釋呢?

我舉個實際的例子讓大家先了解一下,

之前我有位學塔羅的女的小徒弟,問她駕照考試可不可以順利通過,

只抽了一張牌,抽到女皇正,她滿心高興認為一定可以通過考試,

結果沒想到沒過,她拿來問我為什麼沒過,

女皇牌正不是繁榮好發展的意思嗎?

為什麼沒過,是占卜不準嗎?

我解釋說,不是占卜不準,是你的問題無法用一張牌來解釋,

這張抽出來的女皇牌一樣很準,只是你解釋錯誤而已



很多學塔羅的人可能也認為是占卜不準,

或是占卜結果可以隨當事人做法改變,

所以本來可以考上,後來沒上,

只有用這樣的爛解釋才能解釋為什麼女皇牌會代表沒考上,

其實這個占卜一樣很準,只是大家對女皇牌的基本解釋,

很多書上寫的根本就是錯誤的,所以造成大家認為占卜不準,

當然最重要的是,上面的考試問題,無法用單張占卜來解答



塔羅一張牌的意思,不論是 78 張的哪一張,

都無好無壞,一張牌的解釋只一個中性的意義而已,

一張牌可能代表 " 無限多種 " 實際的情況,

每一張牌都是這樣,代表無限多種實際可能狀況,

那我們看到一張牌的時候,要怎麼判斷到底是代表哪種實際狀況呢?

唯一的辦法只有以各種實際可能現況及其他牌為基礎,

做各種最合理的邏輯推論,去交互推論出一個合理的 " 實際狀況 " 解釋,

所以光憑一張牌是無法做這樣交互的邏輯推論判斷的,

因此只憑一張牌來占卜,等於就是亂猜一通,

亂猜那張牌代表的是什麼實際狀況的意思,

除非你有特殊能力,不然就是亂猜一通



所以你要是在電視上看到有人抽單張塔羅在占卜,

除非他有特殊能力,不然那就是亂猜解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