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一休付費塔羅牌占卜 ( 更新時間 : 2016 / 9 / 3 )

1. skype 或 LINE 線上付費占卜 ( 準確度和面對面占卜一樣 ) skype 或 LINE 占卜方式 ( 使用線上打字傳訊占卜 ) : (1) 一次五十元 ( 匯款至下面我郵局帳號 ), 可以問 3 個問題 ( 時間 30 分鐘 ) (2) 請用下方幾種預約...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劍騎 - 書上的解釋根本就很有問題

原占卜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73482032773065&set=gm.765402766829790&type=1
( 沒加入社團, 應該會看不到完整內容 )

占卜人 : XXX 女生 ( 請恕不能公布 FB 名稱, 若要知道, 請加入社團看 )

占卜 : 劍三正,劍騎正,審判正,節制正,錢七逆

最近對一個男生有好感,平常我們互動不多,但見面時可感覺到對方挺開心。
那個男生很溫吞(呆頭鵝),講話很慢、行動很慢,跟我是完全相反的,
他講1句話,我大概可以講5句,對方是外國人,所以我總是懷疑誰才是真的外國人。
常常感覺他想講甚麼,可是說不出來,所以會一直停在當時對話的最後一句,
有一次,光是 " Are you OK? " 就重複3次...啊
我不是已經說 I am fine 了嗎?
他這個月底就要回去了,想知道我們的關係在那之前有可能更進一步嗎?

----------------------------------------------------------------

根據向日葵的塔羅葵花寶典寫的,
" 劍騎 " 是一個 " 勇氣過人, 豪氣干雲,
好勝心強, 行動迅捷, 但一不小心就會流於狂野放縱 ",
這是她書上所描寫的劍騎,
當然這只是一小部分有關劍騎的描述,
其他書上的描述也是大同小異,
可是實際占卜中, 卻根本是完全相反的情形,
至少我多年經驗中所實際遇到的都不是向日葵說的那樣,
劍騎在實際的占卜經驗中,
是一個遇事小心翼翼, 考慮非常多,
擔心很多, 凡事謹慎小心的人,
這才是劍騎真正正確的意思

上面的占卜中出現的劍騎代表那個男生,
我相信大家都看到占卜人對男生的個性做法的描述,
跟書上寫的完全相反,
不過我相信不是只有向日葵這樣寫,
應該說幾乎所有的塔羅書和網路上的塔羅網站都這樣寫,
但是很多事實證明那樣的解釋就是錯的,
不知道為何大家還要繼續相信下去,
所以我並沒有亂說亂批評,
而是那些大師的塔羅作品根本就是大有問題,
應該說根本就是只是照抄以前流傳下來的塔羅解釋而已,
頂多再多加上一些個人的想法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