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一休付費塔羅牌占卜 ( 更新時間 : 2016 / 9 / 3 )

1. skype 或 LINE 線上付費占卜 ( 準確度和面對面占卜一樣 ) skype 或 LINE 占卜方式 ( 使用線上打字傳訊占卜 ) : (1) 一次五十元 ( 匯款至下面我郵局帳號 ), 可以問 3 個問題 ( 時間 30 分鐘 ) (2) 請用下方幾種預約...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高塔牌 - 大師的解釋根本就很有問題

占卜人 : XXX ( 女生 )

塔羅今日運勢 2014/12/21

高塔正、錢六正、星星正

(很少碰到高塔這張牌,總覺得這個失火的畫面會讓人不開薰~)

Issu Chang :
高塔其實不一定是壞的,在你的占卜代表一開始沒什麼狀況而已

XXX :
假設像我占卜的這個牌,另外兩張都沒什麼特殊狀況的話,
是不是可以單看有出現比較明顯狀況的牌

Issu Chang :
我不太懂你問的意思

XXX :
拿我占的牌當例子,高塔我自己解讀成零點,
當作就是一天的開始,劍六是一人對多人的狀況,
星星應該就是平穩平靜的狀況

XXX :
因為高塔跟星星在這裡沒有特別不好的意思,
所以就只看劍六的狀況,我的意思是這樣

Issu Chang :
錢六就只是開始面對一個新的狀況, 應該就是你說的那個聚餐

Issu Chang :
星星是一天結束了
因為星星就是一個結果
在你上面的占卜中沒有特別的什麼壞狀況

XXX :
今天的狀況就真的是聚餐完然後就END~~

Issu Chang :
所以這可以證明一件事情,
高塔牌的確不是書上所寫的 " 毀滅破壞發生意外狀況...... " 的意思對嗎?
這個占卜的高塔牌, 無論怎麼硬轉硬凹,
都無法把書上的 " 毀滅意外破壞...." 的解釋,
硬凹成你沒什麼狀況的情形對嗎,
所以書上的解釋根本就是大有問題,
但是很多大師的書都是這樣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